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尼威尔精彩亮相2013上海工博会

科尼威尔精彩亮相2013上海工博会

       一年一度的工业盛会-2013上海工业自动化博览会圆满拉下帷幕。上千家企业再次展示了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做为一家专业的电气连接技术供应商,科尼威尔公司在该展会上展示了其各种具有复杂功能的接线端子连接产品、开关电源、接口模块和专业工具。

连接技术专家——科尼威尔展台

       科尼威尔总部位于孟买,现为印度本土最大的端子连接和接口模块产品制造商。三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轨道端子连接产品,主要包括上百种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端子连接件和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及其配件,产品主要涉及控制和仪表,自动化,发电和电力输送,轨道交通领域。公司业务发展迅猛,其产品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成为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

       自从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公司多次在国内专业权威展会亮相,其形象及产品均受到客户和观众的好评。本次展会上,科尼威尔向观众展示了其全面的产品线及一系列新产品。科尼威尔以其较为全面的产品线、优质的性价比和本地化服务,已经越来越多的吸引了众多中国用户的眼光。

       近年来科尼威尔还陆续新开发了一些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各种电气连接需求,如PCB接线端子产品,工业插头插座及开关电源产品等。以“您的电气连接专家”为基本定位,将高性价比的电连接产品解决方案带给中国用户是科尼威尔的始终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